Helen等人欲將結束 5天5夜的台灣行了.

玩得好累喔, Vivian嘟著嘴喊

台灣的美食真讓我垂涎三尺, 美景也讓我流連忘返, 台北的夜店真他X燈紅酒綠,咩咩們真是爭奇鬥艷吶下一次來台再至 LAVA老娘就不穿跟他拼啦, Helen不甘示弱的嚷嚷.

OK, 送君千里~終須一別!圖為機場二航送行留影. 希望台灣的好山好水, 美食佳餚及愈夜愈美麗的糜爛生活, 喔,不! 都會生活能帶給你們滿滿回憶!

稍早, 從長安西路 85'C載到你們, Helen您還幫我準備了溫咖啡, 謝謝妮勒~真是窩心. 一飯恩一瓢飲, 只差沒韓信點兵了. 看不懂? 回去歷史重修.....

上車後~

到了桃園南崁交流道, 妮們還要與檳榔西施合照喔.....好吧, 這也是呆丸在地的觀光文化一之啦, 但店家願不願意我不知道喔........如果小弟被古惑仔追殺記得帳要算你們的..... ="=

繞了兩家, Vivian覺得不怎優, 店家也不願被拍或合照. 對嘛, Vivan妳回家穿給老公看還卡實在, 大夥都噗的笑了出來. 沒照到所以......就直奔桃園機場了.

殘念ing~李大哥你看不到啦

最後, 感謝 Helen等一行四人的捧場! 網路客源一切都是講緣份~不多說! 已把您們建檔列入機場接送尊客名單了, 準備三節有收不完祝福的短訊或電郵囉. 也盼台北桃園五天的知性+都會之旅能帶給您們滿滿的回憶. ^.^

也恩謝故事日租屋 思蜜 介紹馬來貴客於小弟. Thanks again.

創作者介紹

大雄的禮車

gtbfsnimtqrtkw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